今天第四堂課...老師發了我昨天考的考卷...

頓時一群激動的烏鴉飛過我的頭頂...還拉了一堆屎....

我....我....我....考壞了....不及格!!!!!!

怎麼會...那一大題...我雖沒啥把喔...可沒想到竟然"全錯"~~~嗚嗚嗚



要不時態弄錯..拼字拼錯...要不就改錯了字...

那張薄薄的考卷像是大鐵鎚...搥得我的頭好痛..心也小痛一下...挫折






為了給自己打氣振作..我下課後去了星巴克點了一杯香濃的白巧克力摩卡+起士工廠的胡蘿蔔蛋糕

希望~甜甜的味道可以讓心情稍微舒緩....







以前在墨西哥...三天兩頭到山腳下的星巴克喝杯摩卡+胡蘿蔔蛋糕

來了美國...還沒在星巴克點過一塊蛋糕...

這塊胡蘿蔔蛋糕...是我在美國星巴克吃的"第一塊蛋糕"

因為~~~我考試不及格~~~~


哈哈哈...考試不及格還給自己犒賞...好像挺好笑的..


言歸正傳...這Cheesecake factory的胡蘿蔔蛋糕...料多扎實...但甜死人不償命~~

白摩卡已經甜了..蛋糕也甜....血糖突然衝高...暈....

也許下次..考不及格...不需要對自己這麼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