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說了追飛機....是為了要回DC找 Dr.Jafari 完成之前做的根管治療

拆了填補物..清理牙神經管....又坐在診療以上三個小時...

我的下巴都已經不通使喚的發抖...


終於...我的根管治療療程結束...Dr很有把握的說..他用顯微鏡看見的都清理了..沒問題

要我十個月以後再回診一次...拍張X光片看看裡面有沒有變化...

看了治療前.治療後的X光片...我得說...真的做的很棒..




                  治療前X光片                                           治療後X光片



                                                                  (空空的前半段是要給牙醫裝牙套支架)





門牙(7.8.9.10號)的根管治療費一顆1075元...醫生給了我友情折扣價

雖然還是付了很多...但是這牙神經管和牙齦不再有問題...我想~命更重要





前幾天跟我家老弟聊天...問到他的牙套

他說:他的牙齦也變色..也有個小膿包...唉!我們兩個有相同的牙醫..當然會有相同的遭遇


提到我的黑心牙醫...我高中同學Kevin激動的敘述他和我相同的遭遇(我們不同牙醫)

他也因為門牙牙套裡的牙神經發炎導致半邊臉皮底下蜂窩性組織炎...

聽到他也有相同遭遇....好氣阿我...

是我們都運氣不好遇到爛醫生...還是壞醫生都去我們鄉下撈錢了??




正在看這篇的親朋好友...如果你有裝牙套或假牙...如果有以下症狀...


1.牙齦呈紫色或與自身牙齦有色差

2.牙齦上会不時或持續出現小膿包.小包包

3.牙齦萎縮..牙套與牙齦之間有小縫隙或看得見一條黑黑的縫





建議您...盡快去找"好"牙醫..重新拍張X光片檢查牙套裡的牙齒情況

不要省錢保留舊的牙套...因為爛牙醫會隨便當你做根管治療..就會隨便給你品質差的牙套...

現在暫時沒有引發蜂窩性組織炎...是因為免疫系統尚佳..持續奮戰中

有一天..如果免疫系統稍微弱一點...在牙根部的小膿包..就會變成大膿包...往臉部底下滲透...

可怕吧~~~有問題...快去看"有良心的牙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