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一周的假...今天回到語言中心上課了


放假前通過了期末考試...我可以順利的往上跳一級...理當高興..但我今天上課實在喜悅不太起來

因為我進了"傳說中"上課很嚴格.要求很高的蘇珊老師的班...

放假前..當大家討論這期要選什麼課時..都透露出害怕上蘇珊大媽班的想法

我沒見過蘇珊大媽..也沒上過她的課...可我竟然被這群同學給影響了...

我今天真的在她的教室門口排回了好一會兒...一進教室超冷的AC更是讓我冷到骨子裡..忍不住抖了幾下


蘇珊大媽...一個從小在美國長大的華人...有一雙漂亮的鳳眼...長長的頭髮...有一點歌手彭佳慧的感覺

也許因為單鳳眼關係加上謠言的副作用...每當蘇珊老師眼神飄向我時....瞬間我都感覺有利箭刺過來...

身為老學生的我怕怕啦....


跟我一起升級上來的同學...明明在前一級上課時都很活潑..都愛問問題.說話.下課還會留在教室聊天..

今天上課都好安靜...一下課就奪門而出...

心生恐懼又孤立無援...我這下非得要認真學習...考好成績..跳過這一級...


哀...真不知道我皮皮剉個什麼勁兒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