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不大?.....如果體驗過今天亞洲.明天美洲.後天歐洲的生活..應該會覺得地球不大

我離開台灣好一段時間...想家嗎?想囉...可是因為腦子裡清楚知道..只要我想回家..上了機明天就到了

所以我從來不覺得離家很遠...或是台灣很遠


走在聖荷西(San Jose City)四街靠近King 圖書館邊...享受微涼的空氣和樹間灑下的陽光

走在自己前方約十公尺的一個東方男人突然掉頭往回走....

傻眼...這個男人...我好像認識...我該打招呼嗎?還是低下頭默默走過去....

我把眼神散漫的撇向駛過的車輛.假裝不知道他是誰...

這個男人~~越走越慢...停在我的前方....然後..大叫一聲....學妹!!!!!!!!

嘿嘿嘿....世界怎麼這麼小...竟然在離家十萬哩的聖荷西遇見輔大的學長...而且還被認出來..哈哈

因為已經被認出來了..我怕認錯人的念頭當然就一掃而空啦...

我們兩個人都覺得"太巧"怎麼會在這裡遇見認識的人

(話說..我們兩個以前還挺熟的...還傳過一點點緋聞...所以再相遇有點怪怪的感覺)




在柏克萊大學念博士班的學長因為來找朋友...所以來了聖荷西

走向相約地點的途中接到電話..要找的那個朋友說臨時有事..已經離開圖書館邊的聖荷西大學

所以他掉頭...準備回去停車場...開車走人

就在這個時候...遇見了身後走過來的"我"....意外的遇見了熟人...

有沒有很像小說還是電影劇情?????

接下來呢??..................................


不要想太多..我們至少有十年沒見面...好多東西可以聊.但難免感覺有點生疏..

話說得太多..口会乾...肚子会餓

對聖荷西還挺熟悉的他....熱心的帶我去了所謂的"台灣town"..讓我嚐嚐家鄉菜

選來選去...不太餓的我選了 蚵仔麵線.蚵仔煎....











看看我的表情....像不太餓嗎?







這碗學長及力推薦的蚵仔麵線...我覺得還好耶...那個湯頭顏色十足沒有啥味道...

我加了好多醬油..鹽巴.烏醋...但是味道還是沒有台灣吃到的好吃...






蚵仔煎....我也覺得so so...蚵仔很大..餅皮太韌太厚..不合我的味...花蓮溝仔尾那家最好吃...哈哈



因為學長低調..不想出現在我的格子上...所以我就不PO他的照片了...免得被一大堆人認出來



餐館: 台南風味小吃 Southland Flavor Cafe

地址: 10825 N. wolfe Rd.#220 . Cupertino CA 95014 (中信廣場內)

電話:408-446-9488/446-9588

 www.tainan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