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同胞"寫完之後...其實我有那麼"一點點"的後悔把這些的抱怨寫在格子裡...

但是學校生活過了一周..這位同胞讓我掉下巴的言行..卻有增無減..

現在的我是~~怒髮衝冠~~~~~一點都不後悔了...



套用 夜貓子宅媽 對這位同胞的形容詞.."白目"...我還想加個詞"社交低能"

說他低能...會不會太殘忍呢?...應該不會!..因為我常說我自己是數學低能兒(遇到算數沒有計算機就慌張)

上一篇關於他飄來飄去的行為....從第一天到現在上課第六天....不只是飄..."手掌"也來了

男女授受不親...我們大家都跟他不熟...他卻天外不時飛來一手...拍個肩..打個背..要不就從背後嚇人

今天早上他拍了那位年紀小一點的日本女同學的肩.講幾句廢話..就飄過來我這裡跟我說話時...

我終於忍不住對他說:你這樣很沒禮貌...要跟人家說話就要有主題,要說完才走;還有"說話就好不要碰人家"

這白目的年輕人竟然對我說:大姐..你很奇怪耶..我討厭你!!!


當下...我一陣錯愕...也一陣驚喜~~嘿嘿..他討厭我..那他不會再飄來找我說話囉~~






下午...加選了一堂聽力會話課...我和另一位台灣太太+日本太太..坐在中庭吃著自己帶的簡易中餐

我們三個人都不約而同的說起了這位"白目阿飄先生"...

日本人注重禮節..這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

不難想像"白目阿飄"的失禮行為在日本太太的眼裡有多麼的不恰當

日本太太提了上學期這位白目阿飄從背後嚇一個女生..害那個女生當場嚇哭..再也不來上課一事

還忿忿不平地表示她不喜歡白目阿飄的種種...

台灣太太雖然不同班...但也對這位白目阿飄感冒...

就當我們都把自己的不舒服說完的時候....

"啊"一聲...兩隻手突然重重的壓在我的肩上....MD..竟然嚇我!!!!!!!!

才剛剛說完他上學期把女同學嚇哭...今天又再玩這招...

日本太太嚴肅的告訴他: 這一點都不有趣...你不應該這樣嚇人...這樣很沒禮貌!

正在怒火上的我也嚴肅的告訴他:這一點都不好玩.我不是小朋友不喜歡玩這種遊戲..還好我沒有心臟病,

不然出事了怎麼辦!!

白目阿飄嘻皮笑臉的說:喔~對不起啦....然後顧左右而言他...扯開話題(講中文)

基於禮貌...他說話..我還是回答他...但是為了讓日本太太聽得懂.所以我用英語回答

這個自己坐進我們這一桌的白目阿飄開始了自己的話題..且都用中文...完全忽視日本太太

脾氣再好..也會有忍不住的時候...日本太太跟他說:請你說英文..這樣我才聽得懂

白目阿飄...竟然~~~~~~~依然故我...還回答"挖嘎裡媽希達"(日語:我懂)

頓時...我們這一桌的天空...飛滿了烏鴉...小丸子的三條線掛滿我們三個女人的臉...

好好的中餐時間..就被他這麼一鬧...敗興解散


日本太太藉故上洗手間離席....我和台灣太太也假借進辦公室為由離開了現場....

在辦公室裡吹著冷氣...等到了新的選課單...準備去找下一個老師報到...一出門...白目阿飄就堵在門口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他是上帝丟給我的功課...要磨練我的脾氣耐性的嗎?

賭在我的路上...他聽著他的MP3嘴裡唱著"愛很大"...要大姐我認同這首歌很好聽...

我告訴他我不聽流行音樂...也不太聽音樂....這小子竟然說:你要有一顆開放的心..學習新事物...

饒了我吧.........



還好下一堂課..老師把我們分了小組...我和日本太太.韓國同學都不跟白目阿飄同一組...

到是那位可憐的台灣太太跟他同一組...委屈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