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好了時差...母親節這天我要打電話回家祝母親大人"母親節快樂"

早上八點   怕太早

早上九點   爸爸說媽媽去教堂了

早上十點   沒人接

早上十一點  轉語音

接下來的時間...我猜媽媽在教堂裡參加彌撒....所以晚點打

下午兩點  電話通了...可是我媽竟然在跟旁邊的人說話??...那是接了我的電話?還是不小心按到?

下午三點  終於聽到媽媽說聲"喂"~~~~"喂"~~~~~"喂"~~~~掛掉!!(媽媽聽不見我)


嗚嗚嗚嗚~~~~怎麼要說句"母親節快樂"這麼難呢???



我的半夜兩點...媽媽的下午五點...終於電話接通...順利的說了"母親節快樂"

簡單一句話....竟然花了這麼長的時間.....媽嘛!你真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