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五元有找大便當。。。要感謝吉米&凱莉夫婦

多虧他們介紹。。我才吃得到這間俗又大碗的中式自助餐


在美國吃飯和在墨西哥吃飯相較。。。墨西哥便宜但選擇不多

美國選擇多樣。。價錢差異也很大

特別加州萬萬稅。。買個東西都要加9.75%的稅金

上館子要加15~20%的服務費。。。

外出一趟。。。。一餐吃下來。。。。花費不少。。。

所以中式餐館有較多經濟的選擇還不錯











這家自助餐館“滾鍋“就在前一篇文章落杉磯也有台灣香腸的隔壁












招牌客飯。。。就是我說的大便當拉

如照片所示。。三菜+白飯+湯 =4.09  結完帳含稅5元有找















餐台上有約二十種的菜色可以選擇。。。每天來吃換換口味。。都不用自己煮了











RURU我呢~是出了名的手大腳大。。。瞧瞧~這便當。。。比我的手還大












我點了炒麵+炸鱈魚+雞肉炒花椰菜。。。。。還附一碗白飯+湯

PS:多點一杯波霸奶茶只要0.25元。。。所以我還有一杯珍奶


這樣一餐吃不完。。。還可以再當晚餐吃!哈哈。。。。我是懶人













端午節快到了。。。這裡還有粽子可以訂喔!好不好吃。。。我不知道。。。

二十道菜裡面有粽子。。。我下次點一顆試試。。。再附評語囉





餐廳位置:18483  Colima RD,Rowland Heights,CA 91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