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吃完蛋糕...以為就沒事了嗎

並沒有...他們開始拆解躺在桌上的飛機和我的人偶

 

 

首先~YOYO拆下了頭髮...我的造型就從肥仔女變成了肥仔光頭

 

 

 


 

瞧~YOYO正大口吃著我的頭髮...後面的RICKY正在拆解白巧克力做的行李...

 

 

 

 


 

JASMIN 拆下了巧克力做的太陽眼鏡

 

 

 

 

 


 

PEDRO拔下了我的手臂...正好拍下他吃掉手臂的畫面

 

 


 

玩到欲罷不能....繼續做造型改變

LUIS師傅看到自己的作品變成這樣應該會很傷心吧

 

 

 

 


阿...JASMIN拔下了我的頭...

 

 

 

 

大改造後~~造型一

 

 

 


 

加個小肚兜和胸花的造型二

 

 

 

 


 

繼續玩

 

 

 

 


 

最後一個造型~~~兩點外露

 

 

 

 


 

這兩位就是今天的最佳造型師 YOYO & JASM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