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LEON有許多的加油站..有不同的促銷和獎勵

~~加滿百元加五元換報紙或礦泉水~~

~~送電影票折價卷..送超商折扣卷~~

~等等~

 

 

這次加油加了五百...加油站的工人給了我五張抽獎卷

他說..獎品很大喔...是一台車呢

聽他的口氣~車子呢.....那是什麼車呢?

我腦海裡出現了福斯Jetta /標誌206或是中國的一汽等經濟實惠的小車...

後來..我問...是什麼車呢?

工人說~~是Nissan的 TSURU(發音為:粗魯)..很棒的車喔

媽媽咪呀....很棒的車?....滿街的計程車都是這種車型耶..而且只有手排..

工人還邊指邊說....就是停在那邊那台白色的...要抽那一台!

 

 

就是這一台要抽獎啦....?

我記得在台灣大約1995年前後..好多這個車款的車子...現在應該也還在街上跑吧

這種車款在墨西哥..經濟實惠...買不貴..又不容易壞...維修也便宜

所以計程車很多都是這一款

 

 


 

 

明年三月抽獎我不在墨西哥囉...所以就把抽獎卷都給了墨籍老師

希望他明年三月中大獎~~~抽重這台"粗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