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人開店小吃店...通常不會有很大的門面...有時只是一般住家擺張桌子就開賣了

這天在Michoacan州一個不知名的村子...東張西望看見了一鍋掛著像台灣粽子的東西

 

 


 

 

下車瞧瞧...這鍋子邊掛著兩串香蕉葉包著的東西~~~是啥呢?

好想買來吃...又怕不好吃

 

 

 


 

 

看看照片...像不像台灣肉粽淋上美味的甜辣醬???

老闆說...這是Corunda(狗輪打)...外面是香蕉葉..裡面是玉米粉和香料製程的麵糰

很好吃....RICO拉

 

 

 

 


 

 

想了半天...心想..又不大...不好吃..忍一口就吞下去了

(PS.因為我不想買了..不吃..丟掉...會浪費...所以才考慮這麼久)

 

 

 


 

 

老闆娘一打開蒸桶....哇...好濃郁的玉米粉味道...還有淡淡的葉子香味(但聞不出是香蕉葉)

 


老闆娘說...最道地的吃法是淋上沙沙醬和crema(奶酪)

我問老闆娘...沙沙醬很辣嗎?~~~他很阿莎莉的回答:不會!一點都不辣

我不相信..要了一點沾來試試.....結果~~一點都不辣=很辣

呼呼....請老板娘幫我滴上幾滴沙沙醬...淋上一些crema...三口解決掉這個墨西哥粽子

 

 

 

好吃嗎????味道其實很像另一種用玉米葉包的長型粽子 Tamale

扎實的玉米粉糰咬在嘴裡...會慢慢的釋放出玉米的香味和甜味

我個人認為...那個crema和沙沙醬...不用加就很好吃了...

(如果可以加台灣的甜辣醬或是醬油膏....應該會更好吃)

 

怎麼賣呢...三個十元!!!!!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