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點...通常電話都不接了....可是墨籍丹尼斯老師奪命連環call

我想...有事發生了

果真...丹尼斯跟我說...中文學校的門沒關....警察在門口..要我趕快回學校!!

媽媽咪壓~~~我的雞塊還沒吃完...濃湯也還沒喝完.....

就這樣....十萬火急的趕回學校...

一到學校....警察就問你住這裡嗎....裡面還有人嗎...(我不知道)

警察等到了我...問我有沒有樓上兩肩上鎖的房間鑰匙...他們懷疑入侵者在裡面

我只有我房間的鑰匙....為了安全問題...警察要我把鑰匙插上...然後躲一邊去

他們一副準備攻堅的模樣...挺嚇人的....姿勢一百...可是我好擔心他們上膛的槍會走火

他們四個警察進了我凌亂的房間..陽台...浴室...開了衣櫥.....

我呢...則再外面的巡了一遍....沒有東西不見...也沒有凌亂的樣子....

心想...這應該是那個不乖的門...沒有關好...

 

等警察出來以後...我跟他們說...我们房子裡的東西沒有缺少和翻亂的情形

應該是另一位室友出門的時候沒有把門關好.....

就這樣...警察們填了填單子...要收隊回去了

 

媽呀~~我CSI看那麼多..以為對這樣的景象很熟悉...可是當滿屋子都警察

還有警察要我躲一邊..他們準備"攻"進我房間的那一刻....我還是會怕ㄋㄟ

 

這已經是第二次我接到丹尼斯電話...告訴我警察在門口..要我趕回來

希望不會再有第三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