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去Michoacan州的el rosario看帝王蝶時

經過了一區青山綠水有溫泉的好地方...一直想要再回來試試墨西哥的溫泉...

這次終於找到機會...

看著michoacan州的地圖...找到了los azufres的位置....

帶了一條毯子.外套.泳衣.穿著拖鞋~~出發囉(這些配備..會在第2段分享裡面導致悲劇)

 

 

從LEON開著45接37再接15高速公路...我看見了熟悉的翠碧青山和四竄的蒸氣

這一區因為充滿地熱和溫泉...墨西哥的電力公司在這裡設了許多的小站.大站

利用地熱蒸氣發電...所以到處都是大管子和工作站

 

 

雖然感覺開在"對"的路上...但路上車輛稀少...一根筋的我還是會感到害怕...

不巧...看見了一群哈雷機車騎士隊伍正在一處溫泉休息區休息....

好多哈雷機車...好酷阿

 

有溫泉休息區出現...我印象中那些溫泉民宿...就在不遠處吧

 

 

 

繼續往地圖los azufres的方向前進...眼前出現了了2年前我見過的招牌廣告

上面寫著los azzufres 還有2公里...

(實際上...這個2公里應該是墨西哥人的2公里...因為我繼續往前的距離..應該超過了2公里)

終於~~~我到了"泥巴溫泉區"

 

 

 

 

2年前我們經過這個泥巴溫泉的時候...我站在週邊的鐵絲圍牆邊看

這次..既然不趕時間也不用顧慮同行夥伴的意見...當然就一定要下去囉

問了老闆...我可不可以先試試溫度..再決定要不要泡

老闆爽快答應...可是時間不可以太久...

 

 

 

先試試了右邊這個輕泥巴溫泉~~泥巴較少..溫度較低...會冷~~不是我要的

 

 

 

 

 

 

再試試左邊這個潭子...溫度高一點點...可是還不夠熱...但泥巴看起來也比另一個池子多

就在我考慮要不要買票泡泥巴溫泉的時候...

我看見了水面上...漂浮著好多枯枝落葉....這會不會太自然了一點!!

這同時也意味著...這水底的泥巴應該也躺著好多死蟲的屍體吧....

想到這裡...我就不敢了....死心算了

 

 

 

 

看看這些人身上的泥巴...是不是跟廣告招牌上那位麻豆身上的泥巴差很多

雖然說...他們聲稱有養顏美容的效果招牌...

可是看了漂浮的枯枝落葉和這些人身上的乾泥巴....我的衝動消退不少

 

 


 

這個泥巴溫泉區旁邊還有一排木頭搭蓋的蒸氣室...

想做蒸氣浴的可以試試...

我呢...不想試了

 


 

 


 

這裡門票是 大人50 pesos / 小孩 25 pesos    /   停車 free




 

他們還有賣池子裡挖出來的泥巴面膜喔...

我沒有打算要泡泥巴溫泉....問了路以後我就匆匆離開現場了...

 

 

PS   問路結果:在地圖上的los azufres不是一個地區....而是指這個"泥巴溫泉"

而且這條公路的盡頭也就是這個泥巴溫泉...再繼續往上開..就是電力公司的私人土地了

設了柵欄..要有文件才可以進去...

如果開車到這裡...看見泥巴溫泉...就可以掉頭囉

蝦米....原來我一直找的 los azufres是這個泥巴浴喔...那以前我們住的那間民宿呢?

曾經看見過的那個湖呢?

天色漸漸晚了....要趕快找到這些地方和落腳的地方才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