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提過..我的班上有個2D和3D兄妹

這兩個耍寶的小傢伙今年回去台灣唸幼稚園了...

教室裡少了他們的哭鬧聲和笑聲....心底有種失落的感覺

好想念他們兩個ㄋㄟ

 

這兩個學生有一位賢慧能幹的阿姨..在這裡我就稱他為3D阿姨吧

3D阿姨會做中西糕點還有一些不為人知的私房佳餚

最近聽說...3D阿姨做的"仙草奶凍"好吃的不得了

在墨西哥?墨西哥有仙草?

管他來源是哪裡...一定要試試

這個月...3D阿姨工作的鞋店有買兩雙第二雙半價的優惠..還可以參加抽獎抽"標緻汽車"

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試試手氣的機會...於是開著沒有什麼煞車的車子..奔向她的店

嘿嘿嘿...結果迎接我的...是一大壺愛心"仙草奶凍"..吃不完還可以帶走

 

這天...我的收穫豐富...有五雙鞋+一大壺仙草奶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