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夜裡的夢..都會出現yoyo被車撞的那一幕...

自己都會在自己的大聲喊叫中被嚇醒...

雖然..yoyo沒事了..可是那個以為失去他的陰影..卻在我心頭揮之不去

幾杯龍舌蘭下肚..才會稍微忘記那份恐懼

 

星期五中午..依照慣例去墨西哥學校接yoyo下課

這天yoyo的叔公要請中文班全體去他的餐廳吃飯

yoyo聽到這個消息從離開班級隊伍就非常的興奮

每天中午yoyo的學校就排滿接學童的家長及車輛

找個停車位並不容易

我的車子這天停在對街...所以橫越第一個馬路後我還特地交代yoyo

等一下我們還要過第二個馬路..要牽手看車子喔

就在說完這一句..yoyo突然掙脫我的手...猛然地衝向馬路的另一邊

這時候...一輛車子從我的右邊眼角突然出現....NO~~~~~

我大喊YOYO...刺耳的煞車聲...和其他家長的尖叫聲

我衝過馬路...看見被撞倒在地的yoyo..趕進問他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勇敢的yoyo自己爬起來說:不痛..可是我好怕.....對不起~汝汝老師

該罵他為什麼放手衝過馬路嗎?...不...我只給他一個擁抱..

告訴他沒事..沒有受傷就好...下次不要再放手自己衝過馬路!

真的還好yoyo跑的快..車子沒有撞到他的身體只撞到他的書包然候摔倒

yoyo的書包背帶斷了...右耳背被帶子劃傷..留了一点血.........

嬌小的身軀在恐懼中發抖...淚水在他眼中打轉..可是他忍住了..

而我...心裡滿滿的自責與難過.....抱著他上車....回到學校

 

 

可惡的肇事車~~~在我檢查yoyo有沒有受傷時..悄悄的走了.....

(這個也是我自責生氣的一部份)

 

 

 

這個..就是這兩天不斷出現在我睡夢中的畫面........

輕描淡寫..卻有我滿滿的恐懼...我好怕有任何一個小孩在我的眼前因為我的關係發生任何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