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那天...要搭晚上的BR16...學姐送我去機場...

我們把一天的行程排得好好的...其中刪來刪去一直沒有取消掉的就是去傳說中的野上面包

我沒聽過野上面包...是學姐說反正都要去南崁...那就去買買看

想也知道....好奇心重的我..怎麼可能會放棄"嚐鮮"的机会呢







雖然學姐說過要排隊...可是當我看見來排隊的群眾...還是覺得誇張

眼前要跟我們同檔次去買麵包的隊伍...就有三十幾個

而且距離麵包出爐的時間還有一段....繼續來排隊的人還持續增加~~

真不知道是麵包真的好吃...還是因為媒體的誇大報導所賜







在我眼裡...這家麵包店超有個性也挺驕傲的

竟然規定只有"出爐時間"才開放進入購買....

出爐時間如照片右下角所示...我們今天要等的是19:30这一梯

照片照得挺清楚的...看看內容...你們就可以了解我說這家店很驕傲的意思了

諸多限制...竟然引來更多人的購買慾 ~ 台灣現在很流行這樣的購物型態








這家店...招牌的吐司...現場一人只能買三包...看看架上這些土司...實在不知道特色是啥

看起來很一般...拍照的這個當下...我還在懷疑...我要買土司帶上飛機回墨西哥嗎?








麵包店的內部就長這樣~~~很一般的麵包店












來排隊之前我們在淑芳家討論過該買什麼好...淑芳推薦了"巧克力可頌"

我們的購買雷達...發現架上只剩下三個巧克力可頌(因為門打開以前..有個孕婦買走了一個)

我和學姊還分配工作...我去拿吐司...她去拿剩下的那三個巧克力可頌









門一開...高興的我~優雅的拿了夾子和托盤

慢慢的夾起我剛剛在窗外相中的麵包

可是...其他人一進來就是搶...搶....搶...真的嚇了我一大跳

就連我的手"正在摸"的一包土司...都差一点被搶走

誇張...竟然敢跟我搶....

接下來...就顧不得形象...也開始跟那些人~~~~搶搶搶搶搶搶搶








看看眼前這位大嬸...她的麵包...一座山了~他還要買

他還拿了第二個托盤要再裝麵包....

在他拿第二個托盤的同時..有不知情的人差点夾了她盤內的麵包

結果這位大嬸...用他會殺人的眼神瞪著對方...告訴他:這是我的!!!

很誇張..也很好笑








當我等待結帳時...拍下了這張照片...瞧瞧这結帳的隊伍擠滿了麵包店

出发坐飛機前能來這裡排隊"搶"麵包...真的是一個特別的體驗






這就是我和學姊兩個人的戰利品...隨便抓抓他花了260元,我花了285元~~~

帶著這一袋面包...我一路吃到LA~再吃到墨西哥




吐司~~很綿密...手指壓下去還會彈回來喔...

巧克力可頌~~烤太焦了...外面的麵皮都變苦了..不好吃

法國起士~~~超好吃..難怪他還要發牌子問你買幾個...下次我還要買這個





回到墨西哥的第一頓早餐...墨西哥咖啡+台灣吐司....為我這個假期做了完美的ending

從明天開始...要吃墨西哥餐了





野上麵包 Boulangerie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平街58号

電話:03-3120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