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我前面在墨西哥市被警察勒索的分享吧

有了這個經驗,我看見警察聽見警笛都会小小抖一下

到目前我被罰過排氣檢測過期 +超速 +闖紅燈...這都很平常!



下面這張罰單卻讓我哭笑不得
因為我被罰的一張"不尊重警察"的單子


那天去超市買了晚上要喝的超甜德國白酒

我喜孜孜的等紅燈剛轉綠燈

迫不及待的奔向回家的方向

可是才剛過十字路口警車的鳴笛響了還打燈要我靠右停車

可惡這警車從哪裡冒出來的?我眼睛脫窗怎麼都沒瞄到

停好了車,警察要我出示駕照.行照

看了駕照以後,警察說:你的駕照今天最後一天喔!要換了!

啊~怎麼那麼巧明天過期,你今天攔我?倒楣!


我問他:你怎麼知道我今天駕照最後一天要攔我?

警察大笑他說:是剛好看見今天最後一天,我攔你是因"你闖紅燈"

我說:騙人!!我明明看見燈轉綠了才動的



警察說:燈還是紅的,你的輪子就動了,並離開白線了!!(誰能證明? 我明明記得綠燈我才動的)

說的口沫橫飛,那警察就是說我闖了紅燈!

心想他要的是錢吧!!怎麼墨西哥警察都這樣?

於是我心不甘情不願地掏出200元給警察,請他放過我...還說下次不敢了!!

結果那位警察的臉變嚴肅了,他說:"不可以這樣不尊重警察",你知道嗎!!!

我跟他說了我上次在DF被警察搶的經驗,問他:警察臨檢不就是要錢嗎?

他的臉紅了~~~一次給了我兩張罰單(一張闖紅燈+一張我不懂)

白目的我不管那位警察的臉色,問他為什麼有2張,另一張是什麼?

他露出牙齒的微笑說"是一張"教你尊重警察"的單子

我還給你學費打了折,記得下次不要在臨檢的時候給警察錢,知道嗎?這是不尊重的!!!

媽呀~~墨西哥就這一個清廉的警察,還給我遇上了是吧??

還好去監理站罰付單時,兩張加起來沒有超過200元



我想...我大概是第一個被開"不尊重警察"罰單的華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