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11月寫了一篇發現 紫海膽 的分享...從那之後...我就一直等帶著海膽成熟的時間

好不容易計畫好五月初要去採海膽...偏偏遇上豬流感疫情...不敢出門

鼓足了勇氣出門...卻偏偏遇上滿月大滿潮

海水高了許多...浪也大得嚇人...

就這樣...我一顆海膽也沒有採到...完全不知道我朝思暮想的海膽熟了沒

帶著电鍋.白米.醬油.哇沙米.碗筷...大陣仗的到海邊....卻沒有吃到海膽大餐

帶著難掩的失望...我沿著墨西哥200號公路繼續往北開...希望可以看見其他岩岸有海膽

天不從人願...要不浪太大...要不沒海膽...看來我只能擇日再來了




放棄了海膽...我隨意的看看沿途的海灘...隨意的開...發現了許多美麗的沙灘

接下來行走了1460公里沿途的分享...就要介紹我不小心發現的美麗景色囉










看看...海膽就在礁岩上...可是浪大..只能看..卻下不去







這個岩石~~像不像一隻恐龍把頭擱在岩石上休息呀?










轉個頭...換個角度...發現個這個小沙灘...挺美的...是不是呢

上次我只注意到海膽...完全沒看見這個沙灘...這次沒有海膽...就看見他了









發現可以紮營的地方了沒?我想如果在這裡紮營..聽海聲..來杯"飲料"...看星星...一定很讚




1640公里之旅分享...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