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課上...不用早起...拖拖拉拉的..我懶惰的身體終於不情願的起床

一杯咖啡...一杯柳橙汁...一塊台灣麵包店的瑞士捲(這好像是下午茶的組合吧)

開啟電腦...看看今天豬流感的新聞...(这幾天...每天都關心新聞~以前never)

 

 

 

今天4月29日美國官方證實了"休士頓"第一例因為豬流感而死的案例,

一位跟家人從墨西哥度假回來的23個月的小baby

遺憾的是...他的父親是個小兒科醫生...卻沒能救回自己的小baby

 

 

墨西哥方面呢...

官方說沒有死亡案例增加...一切都在掌控之中!!!!!!(我的心裡有著深深的懷疑)

至今為止 159人死亡,新增49例確定感染豬流感(El Universal新聞)

一切都在政府衛生單位的掌控中...疫情似乎因為暫停全國各項公共活動及學校而得到暫緩

 

 

昨天的新聞裡呢...墨西哥官方說他們查遍了墨西哥的豬...沒有一隻豬有豬流感

所以他們懷疑這個豬流感是從美國的豬隻裡傳染的....(怎麼会在墨西哥散布呢?)

(這家美墨合資的豬肉公司生意也因此而重挫,批發價從原本14美元掉到剩5元)

 

 

民間還有許多報紙說有許多貧困民眾懷疑自己感染豬流感就醫..醫生隨便看看就說他們是普通感冒

要他們回家去...(万一他們真的是豬流感..回家了不就傳染給其他人了!!~~若在台灣應該先隔離了吧)

 

更誇張的~美國yahoo的新聞報導..墨西哥有個偏遠的村甚至可能全村三千人都病了(美國yahoo新聞)

 

 

對於墨西哥政府"阿沙力"的全國停課暫停活動這個我欣賞...

可是對他們"評估檢查案例""隔離"的態度及標準我真的懷疑

 

越看這些新聞..会覺得越是忐忑不安...墨西哥的新聞沒個準兒...

希望疫情快快穩定...因為不安的情緒...会殺死好多細胞的拉!!!

 

 

至於我呢...親愛的家人&朋友們...我沒事啦...還好好的坐在電腦前喝咖啡看新聞

面對變化無常的豬流感..我們可以做的就是勤洗手.減少出入公共場所.戴口罩.

為了防備萬一...台灣的親友們..可以放一些N95口罩在家備用!

 

以上...祝大家都平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