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的新聞都在播...墨西哥豬流感疫情的此時

我想到了03年的SARS....現在的感覺好像那個時候....


雖然那時不在疫情嚴重的台北...但是還是深深感受到了SARS帶來的威脅

這次墨西哥市傳出豬流感疫情...距離我住的LEON很遠...可基於未雨綢繆的心理

昨晚我決定出去買口罩備用....沒想到...竟然連跑兩家都買不到..因為"賣光了"

這讓我感覺不安了


今天早上...又連續去幾家大葯局一樣买不到口罩....天那..大家都已經買口罩備用囉

我以為只有墨西哥市口罩缺貨....沒想到LEON也買不到


又想到當時SARS買不到口罩...一個口罩價格翻三倍的情景...唉

看來...我只能用我台灣帶來那個可以清洗不可丟棄的"可愛"布口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