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在教會的道理班..修女会教導我們~參加彌撒錢的一個小時不可以吃東西

這樣的習慣...对早餐只喝咖啡的我..沒有太大的影響

可是...如果遇到愛說話愛講道理的神父....一小時的彌撒變成冗長的彌撒....我的胃就受不了了

今天彌撒結束後....餓得快受不了...眼看四周一堆小販...卻沒有一個可以引起我的食慾

突然.....眼前兩點鐘方向....看見幾個胖胖的婦人手裡拿著不知道什麼東西....

他們正在吃東西的表情~~~~~~~好像很好吃讓我覺得好奇

於是乎......朝這家店的方向前進






問了問....才知道..這家店賣的是TACO

我在墨西哥快三年了....還沒習慣TORTILLA(玉米皮)的味道

所以...看見这兒賣的是TACO....打算掉頭就走

可是掌櫃的男子說:你看看...這是用蒸的喔....不一樣










蝦米???........用蒸的?

看了一下...




哇....它的皮是黃的耶?

掌櫃的說....這事先煎過再拿來蒸....很好吃.....皮很軟的

吃軟不吃硬的我.....聽見"軟"當然就願意試一試囉





超簡易的菜單....









還有整排的醬料小菜任君選擇















這個是殺手


墨西哥最常出現的 紅辣醬  綠辣醬







終於...我的墨西哥"蒸TACOS"初體驗....上場了

我点了  馬鈴薯.豆泥.羊肉.豬皮 ~~各一

到底好不好吃呢??.......



真的如掌櫃的說:皮很軟....有一股辣油香...引人食慾卻不辣(但還是有玉米皮的味道)

香軟的玉米皮+裡面的餡兒......一口咬下去...哇~~好吃!!!

对不喜歡玉米皮味道和玉米皮的乾澀的我...這個蒸TACOS...顛覆了我對TACOS的既有印象

而且一個蒸TACOS才 6.5 pesos.....俗又大碗...又不錯吃

一餐吃下來...不用三十元....算便宜囉!!!!








補充介紹...店家的位置在半山腰上....陽台上的景色挺美的

坐在這裡可以享受片刻的寧靜....假裝自己在陽明山上~~~(哈哈~想太多)

至於店在哪?...他們沒有名片...又忘記抄路名....下次去在補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