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熱到不行

在教室活動中的小朋友...額頭上都冒了汗

年紀最小脾氣又差的3D氣呼呼的跑來我的教室跟我說...

很熱ㄋㄟ....我的頭都濕濕的!!  (開始醞釀她一貫的哭鬧模式)

 

我跟她說...隔壁教室有個"電風扇",你跟丹尼斯老師說汝汝老師說可以用電風扇...她會幫你打開的

然後生氣中的3D回去了隔壁教室...邊走邊默念"電風扇""電風扇""電風扇"...好像怕自己忘了

接下來....我聽見她跟墨籍的丹尼斯老師說:

Miss RURU me dijo puedo usar "電風扇"....(汝汝老師說我可以用電風扇)

丹尼斯老師說: Que? puedes usar que???(什麼?你可以用什麼?)

 

(哈哈哈哈....我在隔壁聽見了..笑出來了..

因為3D對墨籍老師說整句西語....可是"電風扇"那一詞用的"是中文")

 

知道自己沒有電風扇可以用的3D更生氣的回來找我...

她說:你騙我!!!!!!那個不是電風扇...Miss Denisse聽不懂...

拉著我的手要我去隔壁幫他開電風扇....

 

開了電風扇以後...我跟他解釋我沒有騙她..我說的是中文...

Denisse老師聽不懂中文,所以她不知道你要什麼?你要跟她說西文

結果3D竟然回答我...你去跟Miss Denisse說這個是電風扇啦

哈哈哈...這小鬼我以為他會問我電風扇西文怎麼說...沒想到她要我去教丹尼斯老師中文...

 

 

這就是可愛的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