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在哪裡...我想最能發現新事物親近當地生活的方法

就是逛逛當地的傳統市場....

瞧瞧咱們台灣的傳統市場...五花八門的物品...各式各樣的叫賣手段...非常有意思

在墨西哥...傳統市場裡也很有意思...有好多的辣椒.水果.小吃

一起來看看我在valle de bravo 拍的一些照片吧

 

 

 

 

 

 

 

這是油炸的小餅乾...左邊高高的那一堆..吃起來有點像薄的牛舌餅

中間大大的那一塊..酥酥脆脆..我也忘了那種味道在哪吃過...反正就是好吃囉

 

 

 

 


 

 

台灣一雙襪子十元...這裡也一雙十元(折台幣約30元)...我覺得貴..品質也不太好..

 

 


 

 

這些架上的蔬菜...除了仙人掌台灣沒有...其他都有

 

 

 


 

 

這仙人掌葉可是墨西哥的寶喔...每天吃除了可以補充纖維和維生素

據報導...仙人掌還有治療.控制糖尿病的功能..牛吧

 

 

 


 

 

墨西哥吃豆子吃很多...各式各樣的豆子....到傳統市場一遭..肯定會看花眼

 

 

 

 


 

 

生態環境佳的valle de bravo 因為水源豐富..有很多漂亮的花卉

而且都不貴喔....眼前一束海芋墨幣20元..

 

 

 


 

 

 

這些水果..顏色好豐富...好搶眼...讓我忍不住想拍一張照片

不過...我不愛吃水果...所以純欣賞..不動手動口囉

 

 

 


 

 

又是一個花飯...這裡的花更漂亮...當然..價錢也比較貴一點點

 

 

 


 

 

天堂鳥....一束25元墨幣

 

 

 


 

 

 

這裡還有竹編.草編的容器...外表都做過防水處理...看起來不錯

小的50~100再大一點的也就200~300...如果我是定居在這...我應該會買一堆吧

但是礙於以後搬回去台灣...過多的行李得包個貨櫃...太花錢...所以作罷

哈哈哈...更重要的事~我爸爸已經下通牒..不准買東西回家...!!否則我要跟那些東西睡在家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