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去哪旅行...節省開銷...是一定不能忽略的一個環節

在valle de bravo吃了一頓"好"又"貴"的晚餐後...想要省一点來個平價的午餐

往聖方濟教堂旁邊走看見一個市場...擁擠的人潮..裡面一定有好料的











往市場方向走....看見了像是美食街的小建築..

裡面擠滿了人....








每個小區塊就是一間小餐廳....雞豬牛魚 +紅醬白醬綠醬黃醬

好像調色盤的餐點....看起來好吸引人









這裡有墨西哥道地的菜...還以特別調味的飯

好難決定...到底要吃甚麼?

好想每樣都吃...偏偏我的胃裝不下又挑剔...

所以...花了好久的時間在這裡晃晃...尋找孝敬我胃大王的貢品








如果不想吃飯...還有這種大大的餅可以吃....

我很想買...可是看見每個人用手捏捏摸摸的...不知這大餅上有多少細菌~作罷









最後呢...我決定在這家餐廳點餐~每份 飯+豆+主菜 =35元~~~好便宜呀











這道菜的名字忘了是啥...很好吃...牛肉被辣辣的滷汁包覆著...很入味

豆子入口即化...飯則是充滿辣椒的香為卻少了辣味...剛好符合我不能吃辣的需求











要另外介紹這個...大辣椒包起士的菜餚

辣椒不辣...但辛香味與起士的濃郁香結合....好吃阿

一樣...辣椒起士+飯+豆子  35元











再看一眼....軟軟的起士...在切開的那一剎那緩緩流下.....









吃完正餐要吃甜點囉...我買了一塊這個 Bunuelo(不牛ㄟ囉) 一片10元

酥酥脆脆上面灑滿了砂糖....很好吃喔...跟聖誕節的Bunuelo(不牛ㄟ囉)一樣好吃

比我的臉還大的餅....吃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