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路邊攤常常看見..魯肉飯.陽春麵...
墨西哥路邊攤就常出現TACOS

中國人愛吃米飯...墨西哥人不能沒有玉米皮(Tortilla)

最普遍的TACOS 就是用一張玉米皮夾著肉..
肉餡有很多種...可以是瘦牛肉.豬肉.牛舌.內臟....好多東西
除了豬牛..當然還可以夾著其他的肉吃

可是我呢...不喜歡吃TACOS...我比較喜歡湯湯水水的東西
總覺得TACOS或饅頭..会卡在我的喉嚨




沿著200號公路..肚子咕魯咕魯的叫...想找個乾淨.便宜又好吃的飯館...不容易
不經意看見下面這個招牌...山羊烤肉??....停車吃飯囉





上前詢問老闆...得知他賣的是用辣椒和多種香料燉煮山羊肉
我的食欲來了...想像著一碗鮮紅的羊肉湯上桌...多美味呀
老闆說...一次至少点半公斤(500g)..肚子餓了..500g當然沒問題~点了




老闆用他熟練的菜刀手...把湯鍋裡夾出來的山羊肉剁的碎碎的...






下面這就是我点的500g山羊肉....70元pesos



原本以為山羊肉会和在湯裡一起送上桌
沒想到...山羊肉是跟玉米皮"乾的"上桌
服務生另外用一個杯子裝湯....意思就是...羊肉TACOS 配湯吃

雖然跟我期望的不太一樣...但是好吃..所以無所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