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大家開始準備禮物..採購禮物..等著收禮物

我呢...提早收到一個小禮物

朋友知道我這個從台灣來的怪女生在收集毒蠍子

前幾天把他在家裡後院抓到的毒蠍子送給我...

收到他的"袋子"時..我還好奇..幹嘛送我一個空袋子

仔細一瞧...媽媽咪呀...是一隻"蠍子寶寶"耶

 

 

 

 

這隻蠍子寶寶大約一公分...應該還不到一公分

用墨幣的一元(跟台幣的一元差不多大)與它拍照相比較...小吧

我記得以前看過一篇報導...蠍子媽媽会生一窩的蠍子寶寶...

那他們家既然有一隻小寶寶...應該還有其他的兄弟姐妹???

 

 

 

上網再查相關資料...果不其然

瞧瞧下面兩張照片...蠍子媽媽背上的小寶寶...我袋子裡的只是其中一隻吧

趕快把照片send朋友...要他找消毒大隊消毒他家....

不然..下回胞兄胞弟一起出門~應該會手忙腳亂抓不完!!

 

 


FHOTO FROM GOOGLE


PHOTO FROM  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