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墨西哥西邊海岸線200號公路走到了Michoacan(米秋瓦幹)州就會經過這個不起眼的小海灘

雖說不起眼..他卻是在米秋瓦幹州推行觀光活動的宣傳海岸之一

但是海灘的入口很不明顯..路牌上積了一層厚厚的灰塵..要不就是被野草遮蓋住..容易錯過

如果經過這裡...一定要小心注意每一個通往海邊方向的小巷才不會錯過喔!!

 


 

看照片...其實挺美的...為何說"其實"呢

因為這裡觀光客比較多..但是衛生處理卻做得很差

到處可以聞到魚腥味及魚屍味

一陣海風吹來....完全享受不到被吹拂的浪漫...只想要戴上口罩

不過在這裡戴口罩...肯定會變成眾人的目光...所以..忍著吧

 


 

 


 

 

在堤防上...看見一個老人用一條超大的"魚餌"在釣魚...

他用魚線把這條乾掉了的大魚綁起來....再丟進海堤旁的水中

神奇之處....竟然會有魚咬住這條大魚不放...而被勾上來???

這是他們的釣魚秘方吧!!!(我懷疑那條大魚身体裡都是魚鉤...哈哈)

 

 


正在尋找背景拍照留念的時候...身後這位老伯就是不肯離開....

一直等他離開...要拍張照...他就是閒情的在那看著海浪

於是乎....就來張調皮的相片吧!!!!.......開你一槍

 


 

你還不走...我都被太陽曬到黑了....壓扁你

 


 

在堤防旁的礁岩間...我發現有好多海膽...好多好多好多

想做啥呢....拿著我背包裡的餐具...下水去...我要抓幾隻來吃吃

浪好大呀....把我都弄濕了....


 

我可以用筷子抓毒蠍子....抓隻海膽當然也沒問題

這是活的"紫海膽"喔

 


 

再用隨身的瑞士刀...把刚刚活捉上岸的海膽切開

原本想像海膽內的卵巢会整個黃澄澄的等我生吞 ...

沒想到竟是小小兩片.....唉呀...飲恨呀

回家上網查了海膽的成熟時間發現...是每年的5~9月....嗚嗚嗚我錯過了

看來...要明年做好準備...帶著工具把看到的海膽都帶回家

來吃個海膽大餐喔!!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