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小朋友午休..有的趴在課桌上...有的睡在午休室...有的自習看書

在我的班...為了讓早上去墨西哥小學上課的小朋友可以好好休息..可以繼續下午的中文課

自習室裡..讓小朋友自己用巧拼..做自己的小房間...

午休時間..就得回到自己的小房間...不可以吵鬧..不可以跟同學玩..但可以做自己的事情或午睡

這學期剛剛開始...每天本來都還要為了他們不肯午睡傷腦筋....

現在...相反的是要為了"怎麼叫醒他們.不讓他們賴床"傷腦筋

 

 

 

 

前幾天...意外的看見了2D睡覺的模樣...很可愛也很有趣...拿起相機拍下

想為他留下有趣的鏡頭...突然靈機一動....ㄟㄟ...

下次誰賴床..不肯起床...就用相機拍下...然後再讓他們自己看看自己賴床的模樣好了

也許..這招會有效

 

 

 


 

沒想到...隔天竟然拍到2D像在罰站的睡姿...雙手還插在腰後!!

 

 


 

点子最多的小J她的房間格局很特別...

除了有儲藏室(擺放她的收藏品和備用品)還有通道通往Pedro的房間!!

拍照的這個時候...怎麼叫他...他都不肯起床....只是蠕動身子...假裝要起床..


終於...相機待命了五分鐘...她起身坐起來...看見相機在眼前..他說:很醜..不要拍

哈哈哈...他說以後她再也不會賴床...不給我拍她頭髮亂亂的樣子....!!


接下來...持續賴床中的是yoyo...千呼萬喚...他就是不肯動一動


我說...我有相機喔...再不起床..就要把賴床醜醜的樣子拍下來喔??!!

他撥開棉被看了我一眼....快門一按...他說:我被拍囉??


哈哈...我以為這傢伙会說:不要拍了...我馬上起床!!

沒想到...他竟然說:我還要一張...好看一點的!!

哈哈哈哈...下面這張就是好看一點的那張!!帶著剛睡飽的滿足笑容


 

 

這幾天...當午休結束..我帶著相機進去自習室...猜猜怎麼著?

大家竟然都起床離開了自己的小房間....準備服裝儀容了

調皮的跟我說:哈哈...拍不到了...不給你照醜醜的相片!!

哈哈...看來...這招是有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