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GTO 在墨西哥中部的高原上...海拔約1800公尺

距離海邊...遠遠遠....所以吃山產...吃海產...除了貴還要小心不衛生

腸胃不太強健的我...常常隨便吃就要給他不舒服個三五天...

所以對於里昂超市店裡賣的水產...只能抱持觀望的態度

 

上午去超市...在魚貨區的角落...突然發現有個長鬍子的魚...眼熟

仔細湊上去一瞧...發現...這不是"土虱"嗎?哈哈哈....墨西哥也有喔

秋天到了...該吃点食補.....於是...想要試試"當歸土虱"...

 

再往左邊瞧...ㄟ....那不是吳郭魚嗎...怎麼我以前都沒發現???

 

於是...今天賭一賭吧...來個土虱湯+紅燒吳郭魚....煮過的魚應該不會中獎吧

 

 

 


 

                                                   瞧瞧這長了鬍鬚的大頭....他是"土虱"吧!!.

 

 

 

 


 

翻遍了我的乾貨箱...有四物湯包.人參雞湯包.燒酒雞湯包和滷包就是沒有當歸雞湯包

所以只好改變菜單..來道"燒酒土虱"吧...

照片裡就是燉煮過的土虱....土味很重...不知是我烹調不對...還是魚本身就是這種味道

湯頭還可以...就是一般燒酒雞湯包的味道....下次我還是乖乖用雞當主角好了

因為...雞湯比較鮮甜....土虱湯多了一点土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