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很容易習慣的一種動物

常常習慣跟某些人...習慣某西嗜好...習慣某些食物

我也是...在墨西哥習慣了吃沙啦..吃豬腳...吃蝦杯

 

 

今天經過一家餐廳...外面就是一排烤肉....看起來很有趣

於是好奇心驅使我停下車來...進去看看...拍張照片

但是...臉皮不夠厚的我....不好意思只看看.光拍照

於是...坐下點了些食物

 

 

這家餐廳的烤肉有豬肋排.香腸.全雞還有山雞...還附送烤洋蔥(我最愛)

看看照片裡那些烤肉招手的模樣...流口水了吧!!!

 

 

 

 

一上桌...服務生就送來了四樣小菜...請待我一一介紹

 

 

 

左上: 培根花豆湯....鹹鹹辣辣濃郁的湯頭..軟綿綿的花豆...很開胃,

          那大顆的紅辣椒虛有其表一點也不辣...

右上:這道涼拌不脫離墨西哥涼拌的特色...酸酸辣辣...很容易接受,

         裡面有紅白洋蔥.辣椒.大黃瓜和鳳梨...我想如果有酸梅粉應該會更好吃...哈哈

左下:這道涼拌很特別...剛上桌時是溫溫的...因為醬汁是酸酸辣辣的"綠醬"(檸檬.酪梨.綠番茄和辣椒)

        裡面有土芭樂.柳丁.大黃瓜和樹薯...這道涼拌也很開胃

右下:這道就不是涼拌啦...是用來配烤肉吃的...有洋蔥.紅蘿蔔.柳丁果肉和"百香果"...

          熱呼呼的烤肉配上這個佐料...天那...既不油膩又爽口....應該可以吃掉半隻豬

 

 

以上就是我今天意外吃到墨西哥烤肉的心得報告啦...下次看到路邊這種烤肉餐廳...別怕...就進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