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我就知道...你消失兩年一定有問題!!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你的小孩好可愛喔!好像你喔!!

幹嘛要躲起來生...我們又不會說你怎樣???

 

 

離開台灣多久啦?...誰多久沒看見我啦?

我想...應該有人至少兩年沒有看見我了...

這張相片裡的小孩可愛吧!!!...

前不久把這張照片放在msn的相框裡...

久久沒見的友人...說了前段開場白那樣的話

無論我如何澄清這不是我的小孩...他們就是不相信!!

拜託..這小孩跟她媽媽一個模子印出來的...跟我這個susu阿姨根本就不像

別再鬧了啦!!哈哈


 

這次回去台灣參加寶貝弟弟的婚禮除了陪陪家人

還見到了國中同學...和她的寶貝兒子(照片中的這位小寶貝)

國中時代...這個嬌滴滴的女孩(孩子的媽)..我看到就起雞皮疙瘩

聽她說話..或看見她的一舉一動...就讓我覺得"這女生太嬌了吧"..

殊不知....女生就要像她一樣....才有男人緣

因為骨子裡害怕也討厭她那嬌柔似水的模樣...所以是咱們同學但不是好朋友

經過了時間的歷練...原本陽剛中性的我在家專.輔大的五年的洗禮

終於發現我也是女生..開始了從內而外的改變....成了"真的女生"

當我們再相遇...就莫名其妙的變成了好友...

 

在台灣到巴黎..我們聊的話題總逃不離"時尚精品""好玩的""好吃的""男人""愛情""性"

但這回再相聚..我的聊的話題有了360度的轉變...變成"小孩""教育""婚姻""童裝""副食品"...

老天那...我們的層次在變..年齡在變...身分在變!!

時間過得真快....身边的朋友們身分好多已成了"太太.媽媽.爸爸..先生"...

 

我們都在變...希望大家都是越變越好...越幸福呀

如果我有個像泠泠一樣可愛的兒子...一定大方公佈...

但上面這個呢...真的不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