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高原的秋天...春夏秋冬一天就給它過完

早上八點太陽初升~..春天來了

上午十點~下午四點..是酷熱的夏天

太陽準備下山~天黑...詩情畫意的秋天到來

接下來...看不見陽光的時間直到清晨...就是冬天了!!

 

我的房間只有三面牆...第四面是整片的落地窗...

下雨天會滲水...想當然爾...冬天寒風當然也可以進出自如

就這樣...冷冷的夜...有一杯葡萄酒陪伴入睡...絕對是件幸福的事

 

話說"剛剛"在超市......

 

找了好久...那瓶子可以當花瓶.水瓶.糖果瓶...隨便什麼瓶的"白酒"出現了

當然...顧不得原本要買的保險絲沒買到(變壓器用的保險絲..別想歪)

先買下這可愛實用的瓶子再說(當然裡面的內容也是重點)

順便再買了法國餐前酒中..我最愛的佐酒"cassis"...ㄟㄟ..今晚應該特好睡

 

結帳時...老聽見電話嘟嘟響...心想肯定不是我的

可是...怎麼老覺得四點鐘方向有人在看我..跟我打招呼

心電感應是如此的強烈....回頭一看!!!!!!!

不會吧!!!.....我的老闆兼家長????

慘了你...汝汝老師...怎麼買酒被發現呢???

不是因為老師不能喝酒喔!!而是因為...我常常藉故遁酒

特別是..跟老闆喝酒時...我也是"NO NO NO "...

這下被發現..私下自己來買酒....慘了...下次要說"我不喝酒"...大概沒人相信我了

嗚嗚嗚....怎麼那麼巧??....親愛的老闆...這是我要跟ELISA一起喝的喔!!不是我自己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