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里昂多久了?一年五個月?不會吧..這麼快嗎?(扣掉返台的兩個月好了)

今天是我班上愛耍寶的yoyo的生日...又生日?

這讓我突然意識到時光飛逝..我在他五歲的歲月裡參與了兩次的生日耶?

從昨天開始yoyo就一直提醒我..星期三是我生日喔!!

我假裝聽不見...哈哈...今天送他一個牛奶的蛋糕...全班一起慶祝他滿五歲

五音不全的生日快樂歌...加上...心不在焉的壽星

今天這個慶生會...有點零零落落...但是我們都快樂!!

感謝yoyo..除了用功學習+調皮搗蛋+搞笑耍寶..同時也貼心可愛

給我在墨西哥這一年三個月的生活..帶來喜悅

祝你生日快樂 y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