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ㄧ次與北京現代舞團的朋友們在街頭相遇

真是有緣....吧

這回..是在人海茫茫的青蛙城街頭...

原本是在向被人群隔開的Elisa招手...

沒想到...這一招...一群北京朋友就出現了

(而Elisa還沒有看見我!!哈哈...)

 

人生地不熟的北京朋友們呢...想逛逛...

於是乎...我變成地主隊...開始帶他們逛逛..解說...血拼...砍價...

接下的時間...我可見識到這群新朋友的爆發力...

跟在舞台上跳舞時的模樣...完全無法聯想

 

 

瞧...大家逛的多開心...認真的找..拼命的翻..就希望可以找個紀念品帶回家

我身邊的濤兒...買的最起勁...砍價也看的厲害...

原本以為我是敗家女王...沒想到..他比我更厲害

看到了不買會不舒服..心裡不暢快

阻止他...當成耳邊風...繼續摸摸其他東西...

 

 


 

這時候的商家應該也因為藝術節帶來眾多的人潮而大賺一比

所以..砍價砍不下來...每個老闆都比硬...

他們說...北京好砍好買多了...ㄟㄟ

所以呢...下次換他們帶我去北京買!!~耶

 


 

11月2日的死人節快到了...原本就愛骷髏頭的墨西哥...

現在更是大肆的擺出各式各樣的骷髏頭裝飾品

特別歸特別...北京朋友覺得帶回去親朋好友會覺得觸霉頭

所以..這批裝扮華麗的骷髏女士...不在購買的清單裏

 


逛累了..渴了...我推薦了墨西哥的米漿...有原味.鳳梨耶奶..草莓口味...

最受好評的是:鳳梨椰奶口味的米漿

 

 


接來呢...這群朋友光在這家店..就停留了ㄧ個多小時....

因為他們有藝術節大會發的餐卷..可以當coupon使用

而且是在青蛙城的最後一天..所以瘋狂的買...要把餐卷用光

他們血拼的能力...讓我心甘情願的把”敗家女王”的王位...讓出來

讓給誰呢?讓給上週日昏倒...現在復活的"濤兒"...他最會買!!!真的

我敗的五體投地

現在

讓我們歡迎2007年新出爐的敗家王子"王濤"...掌聲鼓勵鼓勵


獎杯:就是隻Guanajuato的特產青蛙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