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北京現代舞團的朋友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週日天

談天.逛街.血拼.看劇.....沒有任何的政治話題...輕鬆愉悅

我喜歡這群新朋友!!

 

但是...卻也同時遇見了其他的大陸朋友..

還有看了我的部落格對我稱呼自己是台灣人的聲音有意見的朋友

企圖改變我的說法.改變我對台灣及歷史的認知!!

我知道歷史.我關心時事.....但就是不打算改變我對台灣的認知與熱愛

我出生在台灣...成長在台灣...我拿的護照是台灣..為什麼我不能稱呼我自己是台灣人?

你們愛國...愛你們大中國!!那是你們的自由.是你們的熱情...

可是沒有人可以.也沒有人應該改變其他人的"熱情"

我愛台灣..所以我會大聲說:我是台灣人....我會在我登上的每個金字塔高舉國旗

如果你不喜歡聽我稱呼:我是台灣人!

那就不要看我寫的分享..不要看我的照片..就沒事了

 

政治...對我來說是多麼遙遠的議題....所以不要拿中國VS台灣來跟我辯論

我也不想聊這個話題...因為我堅持.我固執.我就是要說:我從台灣來..我是台灣人

中國...我只在書上.電視.新聞上聽過見過...在我的生命沒有重大的存在意義

 

只要不提政治..不要企圖改變我的"意識"...都是朋友

想改變我...就不要找我當朋友...因為"你改變不了我..還會氣出病來"

 

哈哈哈...因為我是一隻固執.堅持的羊..一隻台灣出產的羊!!!

 

ㄟㄟㄟ...寫完這篇..會不會變成大陸的黑名單...再也去不了大中國大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