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天你問我我是哪裡人?我ㄧ定說我是台灣人!!

台灣跟中國一樣嗎?我一定告訴你:不一樣!!!台灣是台灣!!

藝術要分國界嗎?原則上不用!!

 

可是..我曾經懷疑要不要來看中國團體的表演”??

曾經覺得看自己鄰居的表演好像有點沒意思有點蠢要看就看在台灣看不到的

 

經過星期日下午戲劇般的相遇過程...今天晚上我對這個團體的感覺不一樣了

也許是因為...曾經和這個團體有過霎那密切的接觸..使得距離拉近了

不再帶有國籍不同的標籤純粹帶著欣賞的心來到劇院門口

 

浩浩蕩蕩...1016日晚上8:30...我們ㄧ行四人整裝(平時穿得隨便所以得整裝)

LEON Teatro Manuel Doblado 劇院看北京現代舞團的演出





                             北京現代舞團簡介

 

 

 

 

                                   

今天的票220pesos...第七排好位子...下一場在青蛙城要460pesos....喔喔喔..怎麼差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