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發現閱讀人數增加...已經破九千近萬點(希望股市也漲)

想起好友"鳥Ana"上回舉辦萬點有獎的小遊戲...

我想我也來玩玩,給關心我流浪進度的親朋好友們

送甚麼呢?送個墨西哥當地的小禮物(ㄟ....送我敗家的戰利品好了)!!

 

 

 

遊戲規則: 第10,000位訪客請"想辦法"scan下剛好顯示你是10000位訪客的畫面

                  留言或回應(為了您的權益請用隱藏...)告訴我你的名字.禮物寄送地點

 

 

獎        品:墨西哥土產或具民俗特色小禮物一份(仙人掌.毒蠍子...沒辦法寄,所以不在清單內)

           

 

 看看幸運的有緣人是誰囉!!

 

  PS.照片中的車子...展示用...送不起ㄟ!!

這張照片是為了慶祝並紀念在墨西哥LEON喝到星巴克的熱摩卡拍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