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出自己是不是個有內容.氣質.文化的傢伙??

但可以確定的是我是個衝動.固執.容易感動又有行動力的羊(牡羊)

還沒來得及寫出10月16日那晚看北京現代舞團表演時帶給我的震撼與感動

想要再ㄧ次看見他們...感受那份無以言喻的美麗的衝動...已經排山倒海而來

 

 


 

今天起個大早..為了早一點詢問到星期六的演出是否還有門票

到了劇院門口才早上9:30...(原來售票處10點才開門)

心裡的期待與焦慮同時煎熬著站在售票口的我

我等了三十分鐘!!!(不可思議...沒耐性的我竟然為了買票等待三十分鐘)

青蛙城的Teatro Juarez是墨國有名的殖民時期劇院之ㄧ...

在美麗著劇院裡驚嘆...應該是種享受吧

 

這衝動可不便宜...要向我勒索460 pesos(約台幣1400)...理性不斷的出面阻止

怎奈何....想要再見那朵花...那隻鳥...想再聽聽那輕嘆.哀怨的低鳴...

掙扎一番後...決定是.....再見吧私房錢......

拍了最後一張照....紀念我曾經有過這筆"私房錢"


 

 

手裡拿著星期六的門票...

錢包是空的...心裡卻是踏實的...昨晚的擔憂與掙扎消失了

這樣的衝動...我想應該只有我吧

只為了再次感受震撼之美..為了在見他們優美的舞姿

早起...花錢...排隊...等待...朝思暮想....

希望曾經愛過我的男人...不會拿這個來跟我翻舊帳!!哈哈哈哈

因為...戀愛中...早起...花錢...排隊...等待...朝思暮想....不是我的風格

 


     

圖左: 北京現代舞團是這次藝術節的壓軸,圖中的那位美男子就是飾演"三更雨.愿"中的那朵花

圖右:就是剛剛去排隊買回來...熱騰騰的票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