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秘密喔...晚餐時間..我跟同行的台灣女生...這麼說

MEI緊張的以為我要把哪天出去玩的影片或照片拿出來...

嘿嘿嘿...錯了...我在國慶日想做的驚喜...不是這個囉(不過他提醒了我...下次可以)

折騰了好久的音響...終於放出張惠妹版的國歌...還有小朋友唱的國旗歌

哈哈哈...汝汝老師在耍白痴...要這群遠在墨西哥同聚吃晚餐的台灣人

邊吃晚餐...邊聽國歌....而且還要""立正""呢

當國旗歌響起....準備好的國旗....配合節奏慢慢地從我折妥的小方巾

展開成為我們手中..四人齊拉四角的大國旗

哈哈哈...我們在台灣早上10點時間....在墨西哥慶祝國慶

 

中華民國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