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四肢莫名奇妙被叮了幾個包...奇癢無比

學生也有幾個每天上課都喊癢..身上的叮包我以為是蚊子傑作

今天終於證實..原來是跳蚤惹的禍

 

話說..前院來了一隻流浪貓..還生了ㄧ窩小貓

在他的窩附近..打掃的阿姨在那裡被咬的亂七八糟

阿姨再去打掃我們的教室..房間...結果就是:到處都有跳蚤

 

今天一個早上ㄧ堂課我的左手臂就咬了七個包

拜我愛喝咖啡吃甜食所賜..我的血應該合他們口味"特酸性"..所以被叮這麼多包

現在晚上11點了..我還坐在餐廳..等待房間裡濃濃的殺蟲劑散去

希望..今天晚上可以好眠

 

唉...光想..就全身搔癢....傷腦筋ㄋㄟ

希望明天來的消毒大隊..可以殺光全部的蟲蟲..順便趕走那窩野貓

不然..我四肢都變紅豆冰棒..回台灣不就得每天長袖長褲見不得人

嗚嗚嗚...我不要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