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4月15號~5月13號

墨西哥的aguascaliente市每年的重要活動 Feria de san Marcos 正式豋場囉

會場裡除了像世貿展覽的會場販賣著玲瑯滿目的商品和美食

文化中心和劇院還有藝術.歌舞.兒童舞台劇表演...

另外鬥牛場外有ㄧ館:巴西展(文物.旅遊.美食)...

重點...."鬥牛表演"...再補充一個重點 5月11日有夏奇拉(Shakira)演唱會

這個活動為期一個月..內容很豐富...但是有點遠..

實在是很難像旅遊書上說的..把每個重點都看到!!..(但是心底渴望)

如果這個月有機會來這裡旅遊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囉...

官方網址:http://www.feriadesanmarcos.gob.mx/ 可以查日程表

 

 

從LEON出發往Aguascaliente的高速公路上會看見這座被外星人削平的山

它真的是被外星人削平的媽??...哈哈哈...我開玩笑的拉!!不過這座山的外型很奇特吧

 

 

進入feria會場前會經過一個廣場...這區雕像應該是每個觀光客不會放過的照相地點

因為我光等人淨空..就等了好一會兒...好多觀光客都要在此拍照留念

 

 

熱水城?爲什麼要叫做熱水城?因為 Agua=水  caliente=熱 我是台妹所以翻成中文直稱:熱水城

 

 

熱水城的路燈都很有造型喔...這個街景有沒有像童話故事裡的畫面呢

ㄟ...這個街景比較像歐洲...不像我印象中的墨西哥

 

這城有許多的路面都是新鋪的..也有許多hotel..房舍是新裝潢的..

不知道是因為這個feria而全城重新改裝...

還是恰巧遇上他們市容美化...整個熱水城看起來乾乾淨淨的...挺舒服的

不過..就因為太新太乾淨...有點不像墨西哥ㄋㄟ

 

 

這座建築物就是鬥牛場了...每個周末都有都牛表演喔

 

 

背景這隻牛..就是這次feria宣傳海報上的圖案...他有很多姿勢表情..顏色豐富...好可愛喔!!

下次班上的美勞課...也來敎小朋友畫這種可愛牛!!ㄟㄟ

 

 

因為會場有"巴西展"所旁邊有個巴西窯烤餐廳....烤出來的肉串讓顧客自己挑選...

我不喜歡吃肉..所以沒去嚐嚐它的味道...想吃的...自己找機會去吃囉!!

我記得台北市力霸飯店旁邊有ㄧ家"好吃國餐廳"裡面有巴西窯烤...可以去那裡吃吃看囉

ps.不知道這家餐廳還在不在?哈哈...如果還在再告訴我喔...

下次回去試吃看看台灣和墨西哥的巴西窯烤...誰的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