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Eric Clapton失去他的兒子後寫下了這首歌

好久好久以前...喜歡上這首歌...每次聆聽都會有不同的感受不同的記憶片段湧現

2003 avec Lomig在曼谷某間飯店的空中花園一起聽了這首歌的現場演唱..

歌手有點嘶啞的歌聲位這首歌的詮釋多加了一點凄美

就像...我們的故事

 

今天不小心再聽見這首歌...心裡不再只有愛情...還有親情..友情

想知道...

親愛的爸媽...當我流浪回到家...你們是否還會給我溫暖的擁抱?

親愛的弟兄...當我爲了享受自由忽略你們...你們的關心是否一樣熱切?

親愛的家人...當我不顧你們的想法堅持走自己的路..我是否還是你們心愛的寶貝?

親愛的族人...當我不顧世俗的期望拒絕遵從按部就班的規範...我是否還是你們引以為傲的公主?

可愛的朋友...當我離開好久..我們的感覺是否會像現在這般熟悉?

親愛的你......會記得我們共同的回憶嗎?

 

好像..越接近生日...又要老ㄧ歲...感觸又在多一些....

只是...當生命變得成熟...愛情不再是全部....

而是與其他生命裡的關係...漸趨平衡....意思是....

我成熟些了!!哈哈

 

 

TEARS IN HEAVEN

Would you know my n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Would it be the s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I must be strong and carry on,
'Cause I know I don't belong here in heaven.

Would you hold my hand if I saw you in heaven?
Would you help me stand if I saw you in heaven?
I'll find my way through night and day,
'Cause I know I just can't stay here in heaven.

Time can bring you down, time can bend your knees.
Time can break your heart,
have you begging please,
begging please.

Beyond the door there's peace I'm sure,
And I know there'll be no more tears in heaven.

你還記得我的名字嗎?
如果我們在天堂相遇
你仍和我有相同的感受嗎?
如果我們在天堂相遇
我必須堅強 獨自走我的人生路
因為我知道我並不屬於你的世界

你會牽著我的手嗎?
如果我們在天堂相遇
你會扶持我嗎?如果我們在天堂相遇
我相信終有一天 我會走出這個陰影
因為我知道我並不屬於你的世界

時間能磨損你的高傲
時間令你屈膝 時間令你心碎
你會要求我嗎?要求我回你身邊嗎?

越過這個關口 我知道能獲得平靜
因為我相信天堂終究不再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