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看見了日劇"空姐特訓班(Attention please)"
哇..劇中的訓練情節..讓我想起了在長榮魔鬼受訓的那三個月
每天生不如死..壓力好大...K書K到半夜,ㄧ大早六點要起床整理內務
服務流程..緊急逃生..機艙配置..每天有背不完的書..考不完的試...
還要三餐吃素..ㄧ天中最期待最幸福的ㄧ刻就是外送的香雞排和珍珠奶茶抵達警衛室
好不容易考進去了..無論如何要撐到飛上天才甘願

劇中的洋子..極度樂觀開朗的讓人替他捏把冷汗
跟教官沒大沒小的說話...
面對學姊無畏的耍嘴皮子...
看到第十集正想罵他是天兵的時候...
發現他竟然是牡羊座...老天阿...罵不下去
因為..會罵到自己的星座...

不想承認..也不會承認...因為自己絕對沒他那麼天
雖然昨天同期的同事說..我搞笑的模樣當時確實讓他們的壓力減輕不少
但是..我還是不想跟洋子畫上等號...因為我應該還算是優雅氣質派吧??
哈哈..

這齣戲...想考空服員的妹妹們可以看看...
這樣你會知道受訓的過程和心酸..當然..還會預先看見學姊電人的模樣
在線上..或已退下來的組員..看見這齣戲..應該會會心ㄧ笑...就像我一樣
因為...我們走過了一遭(不過友航的受訓應該沒有我們這麼苦..所以可能感受不一樣..我想)
 
 

 
 
幾百年前..在曼谷機場...哈哈..現在在墨西哥只找得到這張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