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我和Damian的約會...在溜冰場散場後..就結束了媽?
 
並沒有!!我們去了...上回讓我酒後亂性的案發地點(X府)....這群姐妹要繼續同樂
 
有鑑於上次的教訓...我現在開始..不想喝含酒精的飲料了...只喝天然的果汁
 
所以...跟現場的眾姐妹們...猶如吃素的出家人...我自己開一桌...跟Damian一起喝果汁打電動
 
從小..家裡對打電動就有著一種偏見....好像打電動的小孩就是壞小孩
 
身為長女的我...要當榜樣..根本不敢玩電動...勉強要說玩過電動...應該就只有瑪俐兄弟和俄羅斯魔術方塊
 
 
我和Damian在客房的電視前....玩了數種的遊戲...
 
打獵的...還不錯...我的槍法算準..所以成績不錯...
 
賽車的...老是撞到護欄..成績超慢...最後排名更別提了...
 
打飛機的...老是來不及打到敵機...就被轟下來了
 
最後一個..我們兩個玩的不亦樂乎的....是魂斗羅....
 
 我記得小時候..我弟弟可以..不死一個一口氣打到底..直到破關
 
可是昨天我跟Damian打雙打...兩個人ㄧ直"鬼擋牆"...就是過不了第一個斜坡
 
電視畫面...背景來不及換到下ㄧ幕...我們兩個就雙雙陣亡.....
 
我自己笑自己....Damian也笑說:老師..你怎麼那麼快就死了!!哈哈哈
 
ㄧ群烏鴉繞在我頭上飛...我的實力跟一個五歲的小孩一樣...還被他笑!!!
 
 
 
其實...電動玩具是個壞東西嗎?
 
經過昨晚...我的想法有點改變....
 
其實...只要適當的遊戲...適當的時間....
 
電動玩具可以是刺激孩子動動腦...訓練反應...順便練英文的時間
 
在這一段遊戲的過程裡...親子可以同時享受到遊戲的快樂...
 
家長還可以觀察到孩子面對突發狀況的反應..
 
還可以順便教導面對輸贏勝負該有的從容態度
 
 
昨天..雖然好像被Damian取笑...但事實上..我們一起度過了一段快樂的學習時間
 
因為..我順便把螢幕當作白板...複習了:數量.顏色.方位......哈哈哈....
 
Damianㄧ定不覺得我們在上課...因為...我們玩得很高興!!
 
 
 
 
PS.下回要再找時間練習一下...不然..如果同時班上6個學生笑我...我會無地自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