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累斃了
ㄧ個寄讀的小女孩...2歲....
媽媽沒有任何簡單介紹...他就來了我班上
帶著奶瓶..包著尿布...他今天像隻無尾熊掛在我身上
不要別人抱...只要黏在我身上....
抱著十幾公斤的小孩忙東忙西...繼續上課...
我的手臂..我的腰...快斷了
雖然我喜歡小孩...也有點渴望可以快點有自己的小孩...
但今天這虛脫的感覺....可抹煞了我想生小孩的念頭了....
 
放學...我忘了檢查小朋友的書包....
到小朋友家門口...我才想到....完了!!....今天真是脫線
下班後..再把藥送去她家....
 
離開後心想...疲憊的身心...需要ㄧ點點充電...我要去看部那期待已久的電影...
興沖沖的奔向電影院的途中...想像著沉浸在吟詩般的法語裡...應該很美
只是萬萬沒想到....天算不如人算...這ㄧ刻我又發揮了我"ㄧ根筋"的天份....
 
哈哈哈...因為今天是11月2日....電影是11月3日才上映.....ㄟㄟ
................................................我只好抱著買好的爆米花.飲料..黯然地走回車上!!!
 
 
 
白痴備註:誰會還沒買電影票就先買爆米花???................就是我...今天脫線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