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家裡有男生...馬桶上會有沒瞄準的尿漬...這個經驗..大家都有吧

(當然..有少數男性是貼心的,會把馬桶蓋掀起..會把流彈擦乾淨....這畢竟是少數)

 

我班上那幾個小男生..最近控制不了自己的"鳥鳥"的問題越來越嚴重

常常我好不容易逮到他們安靜的寫作業..該我進廁所解決民生問題時!!

我得忍著洩洪的需求..先把馬筒和地板擦上一圈後..才能完成大事

於是乎...我和他們"鳥鳥"的革命...開始了

 

某天...Rickyyoyo在廁所裡高興的歡呼.嘻笑..

我以為他們邊洗手邊討論今天在西文學校裡發生的趣事

走到廁所門口..眼前的景象..差點讓我大叫

因為..他們兩個正讓他們那土豆般的"鳥鳥"肆無忌憚的在馬桶周圍和地板上流水

天那...這是故意在玩..不是不小心沒瞄準了吧!!!

不想嚇到他們..所以我在門口清清喉嚨讓他們知道我來了

沒想到..年幼的yoyo還是被嚇到...硬是讓自己的小土豆四處掃射

怕挨罵的Ricky這時顯露了亞當夏娃的原罪,

爲自己辯解說:我的都有瞄準,溼溼的都是yoyo!!

受驚嚇的yoyo這時想脫罪,於是說出以下讓我啼笑皆非的對話:

 

yoyo:我不知道我的鳥鳥爲什麼要尿在外面...

老師:那你要控制好你的鳥鳥,叫牠尿在馬桶裡面阿

yoyo:我不知道怎麼用..汝汝老師你幫我

老師:那是你自己的鳥鳥所以你要自己控制怎麼會是老師幫你呢?

yoyo:你幫我啦....(用他的招牌哭臉向我耍可憐...但是我怎麼幫你抓住你的小土豆呢?

            我的手指比你的土豆還粗ㄧ些....那我的手指豈不是要被你的尿淋濕???)

老師:我不能幫你..因為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控制你的鳥鳥..只有你自己知道

yoyo:你是汝汝老師..你怎麼不會

老師:(好想哭阿)...我沒有鳥鳥..我當然不會ㄚ!!!!!!

yoyo:你爲什麼沒有鳥鳥????

 

....................................................................................

省略後來的對話...因為...我覺得最後兩句對話已經讓我烏鴉飛滿天了

無奈地思索著...看來...性教育..要提早了...

 

最後我當然沒有忘記給他個機會教訓...

給他足夠的紙巾...請他擦乾他剛剛尿濕的每ㄧ個角落...
並提醒他...只要鳥鳥沒尿準..就是他自己要擦乾淨....希望這樣他會學會控制他的"鳥鳥"

 

這就是我的寶貝學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