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就要到了....雖然不在台灣但是一樣有月餅可以吃

 

剛剛去麵包店幫Linda.Yuci趕工做月餅...

想起上次做月餅....是在念家專時候的中點課

哈哈..突然想起..同組的銘蘭.素貞.慧芳....還有天下無敵自信的吳媽媽

 

記得吳媽媽曾經在中餐烹飪課問我:小黃瓜要不要削皮?....

ㄧ隻烏鴉飛過我頭上的同時...我回答"不用"..以為沒事.

但小丸子額頭上的陰影出現在同組的每個人頭上...

因為..接下來..吳媽媽用"鋼刷"刷洗著那翠綠的小黃瓜...

(你能想像..用脫皮的小黃瓜作菜或擺盤嗎?)

天哪!!!!我只有一個念頭...完了!!我的中餐烹飪課要跟這號人物共渡ㄧ學期

我們的成績.....完了????

 

吳媽媽總是語不驚人死不休....我還記得他有一次把傳統市場買來的香腸

在水龍頭下邊清洗邊問道:這香腸要不要剝皮阿?因為它白白的看起來不新鮮

他的手比他的話快....這時..我們這組的香腸...變成了"絞肉"...

同組的我們真是欲哭無淚....

吳媽媽...你現在嫁人了嗎?.....上面這些事....你還會做ㄇ?哈哈哈

 

現在想起來...家專那段時光...真快樂.....

各位家二A的美女們阿...什麼時候來個同學會阿..想念你們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