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出國..我老是先斬後奏...靜悄悄的搭了飛機抵達目的地以後再寄張明信片給家人,告訴他們我平安無事....哈哈哈..這是哪門子的平安無事呢?人都已經踏在別的國家上了...父母親才知道自己的女兒已經根本不在宿舍裡....哈哈哈,我想那時的他們心裡應該很無奈也很"ㄍ"吧!!

這ㄧ次,也許年紀大了...也許知道爸媽可能不像前幾年有那麼強而有力的的心臟可以承受我突如其來的"驚喜"...所以這ㄧ次...我告訴母親大人了!!.....不過...是在我決定之後...出國之前!!(哈哈哈,好像還是一樣...只是比明信片早ㄧ點通知他們)

這個部落格的誕生...是因為要讓我的家人和常常找不到我的朋友們知道我的近況而建立的.....但是連收發e-mail我都花了數把月敎我那可愛的母親大人...這回..時間僅剩一個月..我要怎麼敎會她如何順利連線...看見網頁...正確點選...然後寫些東西回覆我呢????媽媽咪呀...我想這個問題比我整理行李還要頭痛了!!

說到這裡...ㄧ股深深的....我對電子用品一竅不通的弱點..是從母親大人遺傳來的??.....至於喜歡冒險犯難..到處看看的任性...我確定是遺傳自我那"任性"的爸爸....哈哈哈...有一天我要所有的朋友都分享到我們這ㄧ家子可愛的生活與笑話....特別是我的父母親真的好可愛.每天都有新鮮事....真是爲自己身在這個家庭感到幸運!!

親愛的爸媽....我保證...我ㄧ定學會"不"先斬後奏......只是.....因為我習慣太久了..所以請再給我ㄧ些些時間!!!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