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上一個愛問又不相信我的女人
轉了身她馬上又會向第三、四、五、六人
求証相同的問題

第一次面對她這樣的態度
我只是聳聳肩,心想她只是想再確認

第二次,我的心裡開始湧出不悅的感受

第三次,我開始覺得"超不爽"
很想回她一句:反正你又不相信我的答案
幹麻還問我!!(心裡OS)

但~熱愛和平的我(坦白說:就是俗仔)
還是耐著性子回她話
(啊~~心裡恕吼的同時還埋怨自己真窩囊)


為了你的問題我停下手邊的工作,幫你找+確認、告訴你答案(白紙黑字),你竟然轉頭又問另一人!不被信任的感覺~真差

已經超過三次,我不想理你了。
姊姊我的耐心只有這樣~sorry

下次我打算用"不知道""不確定"來回答
希望她可以"跳"過我,別再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