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了一個夏天...終於在2011年9月9日 雅虎還給我帳號了

帳號被盜用事件斷斷續續...到了暑假一開始正閒的時候..全部的帳號被攻陷

密碼被改+保密問題被改+電話被改...我的雅虎&Hotmail信箱整個被駭客拿去了

信箱打不開..MSN進不去..連部落格也上不來...整個傻眼

雖然我平常登入部落格的進度懶散..可不代表我不要啦!

我只是平凡小民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帳號被盜用已經很火大...微軟+雅虎的客服態度更讓我火大

要我提供證明一堆...回信速度還拖拖拉拉..

打國際電話回去..還要在線上等很久才有人接..

更討厭的是還會莫名斷線..又要重打!!!!!

唉...我已經放棄要救回這兩個被盜用的信箱..重新申請了另一個

正搖頭傷腦筋部落格裡寫了五年的文章照片該怎麼複製...

雅虎老爺終於肯認我是真正的主人...嗚嗚嗚~~

這種鳥事怎麼會發生呢??


好的..抱怨完了

美好的秋天近了..壞心情不該從夏天延續到秋天...

祝大家 中秋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Ruru 的頭像
    Mira Ruru

    米拉.你看

    Mira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